close


丟筆
~明明是7M時期的東西還敢拿來這時候寫逆!

.....

客倌請息怒(哪來的客倌?)

好啦!其實會寫這篇是因為要介紹Plenty的衣服這樣 哈!

 

總之,我們家寶貝兒子的第一次過年

就在阿母拍馬屁奉承心態下完勝渡過(噗哧)

 

v v v v v v v v v v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台灣自創品牌Plenty本著對商品的品質及服務的堅持
為台灣的寶寶們提供最好的商品,也給台灣的媽媽們提供安心的育兒用品。

而Plenty Collection的產品均在台灣在地製造,而非大陸製品喔。

(節錄自Plenty官網的About us)

 

其實一開始是從QQmei那裡才知道Plenty這間店的

那時候在這篇日記裡看到幾款新年限量系列的介紹

於是就立馬連上網站去訂購了

而之所以會如此毫邁的就跑去訂購也是大有原因的

因為小恩的阿嬤 (也就是我婆婆)

說算命老師有算過三歲以前小恩不能收錢 (指用手拿) 還有也不能回娘家 (蝦密!)

前者惱公聽完說那怎麼可以,後者聽完我有點嚇壞捏

但還好後來後者有辦法可解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啊) ← 這裡就跳過嘿

只是由於婆婆耳提面命有這些禁忌,

但馬麻在想這畢竟是小恩的第一個過年耶!怎麼可以就這樣空手而回

所以當時發現這篇文章後就真的手刀去訂購了,哈哈!

為什麼咧?主要是因為這件....…

『紅包拿來』就算不用手拿也可以荷包滿滿嘛 (掩嘴笑)

 

而除了紅包拿來之外,我還另外多添購了『我愛阿嬤』

算是要讓小恩去拍我婆婆馬這樣 (這裡是告白區嘛XD)

 

總之小恩的第一個年多虧了這兩件衣服算是大有人氣!

親戚朋友還搶著要跟他拍照 (儼然是個小明星那樣呢) 

 

泥砍砍 ↑ ↑ 是不是厚厚的一疊呢?ker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enty QQmei
    全站熱搜

    Sh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