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Plenty, 我真的好愛它們家的設計噢!

這次馬麻又手癢買了什麼咧?

就是就是…咳咳(清喉嚨)

這件客製化商品 ---> (製造日期+生日) T

Plenty客製化T恤  

 

製造日期 <--- 很幽默的形容詞。

會買這件不外乎就是下個月有個小人要生日啦!

而且還是第一個生日欸,不好好打扮怎行 (馬麻又造型師上身柳)

 

只是客製化的衣服真的有點要價不菲倒是,

但能讓小孩成為注目焦點和它真的很特別這點來看就讓馬麻的手還是不小心地滑下去惹

 

.....( 艸)

 

說到訂購這件商品的過程中

讓我真心覺得Plenty會這麼有名氣真的不無他的道理欸

因為,當時在商品頁訂購時有看到它特別有 x備註要顯示為西元生日還是民國生日

但我下訂單的時候可能是鬼遮眼還是腦袋有洞的寫下

>> 請顯示西元生日 (102.07.12)

然後就送單了...。

 

但好在Plenty不像一般的商店那樣客人下單付款完就直接製作商品或出貨

他們的小天使客服還特地寫信來跟我再次確認訂單....揪甘心捏

 

總之,還好有小天使客服,不然我收到商品應該會覺得怎麼給我印錯

但壓根兒都不曉得明明就是自己寫錯XDDD

差點就變身成澳客柳

 

寫到這裡,明明主題是小恩的私服穿搭

但因為這件要等到當天才要給他穿 (要讓他穿新衣新褲新鞋) 出門

所以~實際穿到身上的模特兒照片

就待那時候再補上吧!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enty 客製化T恤
    全站熱搜

    Sh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